IMG_1221.JPG

2018/8/3的下午3:44終於領悟了在劫難逃的意義

最近勤於學習命理的我,認真的念了許多理論性的書
但畢竟命理是一門與人有著密切關係的學問
就在這一個月,個人的領悟力及靈性悟性提升到最高點
(上次領悟力這麼高應該是12~13年前了)
這種感覺讓我非常興奮也變得多愁善感
每一次學習新的命理技巧,必定先從自身經驗尋求驗證
現在寫這封信是要拍拍2006年的我

當時你太小被迫承受生命中極大的打擊甚至不懂得保護自己

然而也正因為如此,才會有現在的我寫這封信給你
我想要對你說,那趟路你並沒有白白浪費時間
你選擇面對老天爺給的試驗的方式都成為現在我的養分
是你讓我在面對考驗時變得勇敢,也是你讓我思考更深層的意義
所有你承受的痛苦快樂經歷都成了現在的我
很長的一段時間,我總是逃避當時的你,我選擇忽略那一段
然而在我深層的意識中,你總是左右著我
直到現在,我終於了解當時的你有多痛苦,
而這一切正是命運為你量身打造的試驗場
謝謝你孤獨而勇敢的走過,而我現在很好。
 
arrow
arrow

    末世靈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